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4日
靈程的起點

以色列人應當在所定的日期守逾越節。(民9:2)

以色列人出埃及後第二年,在西奈山領受律例,並完成會幕建造的工作。之後,他們正式開始往迦南地的行程。先要做的一件事是守逾越節,代表這是旅程的起點。

守節要照著神的吩咐,不可隨己意。正月十四日是他們得脫離埃及人的日子,要在這日守節,回想當日怎樣得贖,脫離為奴之地。羊羔、苦菜、無酵餅,都提醒人思念神過去救贖的恩典。常常思念神當日怎麼拯救我們,我們才不會忘記主的恩典,不會跟從世界走。

其次,只要願意,人人都可以守節,因為神是全人類的神,祂願意救每一個人。我們不是猶太人,一樣可以蒙恩得救,可以憑著耶穌基督的救恩親近神。但是,有一點十分重要:要除去不潔,除去一切罪惡。那些把神恩典看作犯罪機會的人,恐怕還未得救。這些人要擔當自己的罪。

逾越節代表神的救贖,這是我們靈程的起點,我們千萬不能忘記!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