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4日
灵程的起点

以色列人应当在所定的日期守逾越节。(民9:2)

以色列人出埃及后第二年,在西奈山领受律例,并完成会幕建造的工作。之后,他们正式开始往迦南地的行程。先要做的一件事是守逾越节,代表这是旅程的起点。

守节要照着神的吩咐,不可随己意。正月十四日是他们得脱离埃及人的日子,要在这日守节,回想当日怎样得赎,脱离为奴之地。羊羔、苦菜、无酵饼,都提醒人思念神过去救赎的恩典。常常思念神当日怎么拯救我们,我们才不会忘记主的恩典,不会跟从世界走。

其次,只要愿意,人人都可以守节,因为神是全人类的神,祂愿意救每一个人。我们不是犹太人,一样可以蒙恩得救,可以凭着耶稣基督的救恩亲近神。但是,有一点十分重要:要除去不洁,除去一切罪恶。那些把神恩典看作犯罪机会的人,恐怕还未得救。这些人要担当自己的罪。

逾越节代表神的救赎,这是我们灵程的起点,我们千万不能忘记!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