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6日
仰望神

应当仰望神,因祂笑脸帮助我;我还要称赞祂。(诗42:5b)

人生不如意的事,常多于顺利的事。当难处来临之时,基督徒当如何自处?感谢神,藉这节经文教导我们,面对困难时的一个原则,是“应当仰望神”。希伯来原文中的“仰望”,是把希望放在神身上,并耐心等待的意思。

仰望神的功课不容易学,因为遇到困难,我们本能的反应是靠自己解决,或倚靠有能力的人,不是把希望寄托于神。求神帮助我们,在遇见困难时,不要立时被愁苦所胜,甚至怀疑神。让我们学习在逆境中仰望神,祷告神,求祂坚定我们的信心。不要一开始就求神把难处挪走。想想:神以笑脸帮助我们,祂是有能力的神,祂的能力大过我们所遇到的一切难处。神是配得我们称赞的!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