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20日
约伯的忍耐(二)

那先前忍耐的人,我们称他们是有福的。你们听见过约伯的忍耐,也知道主给他的结局,明显主是满心怜悯,大有慈悲。(雅5:11)

约伯的忍耐提醒我们,在苦难当中,我们要:1. 认定神的主权。“我赤身出于母胎,也必赤身归回;赏赐的是耶和华,收取的也是耶和华。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。”(伯1:21)神是恩主,我是蒙恩人。祂给,祂也收取,主权在神手中。2. 苦难不一定是报应和惩治,有时是神允许的试炼。让我们的生命如同精金,在火中被锻炼一样。3. 苦难好像烤箱,人被放进去会感到万分痛苦;但是要记得,烤箱有两个按钮:温度与时间。神管理这两个按钮,虽然从表面看,好像由撒但、环境或人操控。神知道温度需要多高、我们需要在里面多少时间。4. 我们在苦难中,会像约伯一样问神:“为什么?”但是神没有直接回答约伯,却问:我创造宇宙万物的时候,你在哪里?这世界有太多事情我们没办法完全明白。求主帮助我们在苦难中,仍旧认定神是恩主。等到苦难过去,将来回头一看时,我们就会知道,所有苦难,都含有神的慈爱和旨意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