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11日
起行

第二年二月二十日……以色列人就按站往前行,离开西奈的旷野。(民10:11-12)

以色列人的旷野行程中,有两支号非常重要。以色列人的一举一动都必须依照号声的指示进行。例如:百姓到会幕聚集、统领到摩西那里、哪一边营起行、什么时候作战、什么时候欢乐或献祭,都须依从号声指示。以色列人要懂得听,要能分辨号筒的声音。对我们来说,这号筒的声音,代表神的声音,我们要照着神的声音走人生的路。神叫我们停下来,我们就停下来。神叫我们前进,我们就前进。神叫我们与敌人争战,我们就与敌人争战。要留心听,而且懂得分辨,并且遵行。

其次,以色列人好像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,进退有序。神是看重秩序的神,我们要依神的秩序和时间行走天路,不要走在神的前面,也不要远远落在后面。

第三,摩西也藉助内兄何巴的旷野经验,请他同去。我们凡事靠主,也不能轻看人的帮助。只要他们是属主的,他们的经验对我们灵程也有帮助。谦卑向有经验、向属灵的人请教,能使我们人生少走很多冤枉路,少吃不必要的苦头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