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7日
神的笑脸

我的心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神,因祂笑脸帮助我;我还要称赞祂。(诗42:5)

面对难处,我们自然的反应是忧闷与烦躁,基督徒也不能幸免。感谢神,祂以笑脸帮助我们。“笑脸”表示神有无比的能力,没有任何难处会使祂不知所措。祂总能轻松从容地解决我们的一切困难。

神的“笑脸”代表安慰。当我们遇到困难,神非但不慌惶失措,祂还会以祂慈祥的笑脸安慰我们。虽然问题还没得到解决,但是神满有大能,祂以慈爱的笑脸帮助我们。

但愿我们在困境中仰望神,看见祂笑脸的时候,我们的忧闷烦躁都转为赞美与感谢。又愿祂的笑脸,也成为我们的笑脸。阿们!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