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10日
圣洁的基督徒

写信给在哥林多神的教会,就是在基督耶稣里成圣、蒙召作圣徒的,以及所有在各处求告我主耶稣基督之名的人。基督是他们的主,也是我们的主。(林前1:2)

教会软弱无力的一个重要原因,就是与世俗认同,失去了圣洁的见证。许多人认为“得救的基督徒”在生活中可以不是一个圣徒,当被提醒要过圣洁生活时,就有人这样回答:“可是我还没有达到那样的境界啊!”

使徒保罗写信给哥林多教会,开篇就界定了何为基督徒,就是在基督耶稣里成圣、蒙召作圣徒的人;这些圣徒求告主耶稣基督之名,而非与世界认同;基督是他们的主,他们顺服基督。

圣洁不是境界,而是基督徒的生命本质。成为基督徒,意味着在一切方面让基督做我们的主,过圣洁的生活,作圣徒。这是基督徒的起点,也是一生的道路。威廉•坦普尔主教曾说:“没有一个不圣洁的人会是一个信徒,也没有一个非信徒会是圣洁的。”钟马田牧师也说:“每个基督徒都是一个圣徒;你若不是圣徒,就不可能是一个基督徒。”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