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14日
渴慕神

神啊,我的心切慕祢,如鹿切慕溪水。(诗42:1)

中世纪法国一位特别看重与神同在的信徒,盖恩夫人写道:“神迹奇事我不求,只求此心全爱主。”她是一位真正认识主宝贵的人。

今天许多信徒追求的只是从主来的好处,不渴慕主自己。他们把主看作神灯,只求满足自己,不求满足神。他们不爱主。如果我们的祷告只是求医治、求工作、求顺利;做传道人的,就求能力、求事工兴旺,不求满足神、荣耀神,我们的心态岂不和拜假神的人一样吗?我们如果真爱神,就不为明天忧虑,因为相信神自有分数。你渴慕遇见主吗?诗人说:“神啊,我的心切慕祢,如鹿切慕溪水。”你我对神有这种饥渴吗?但愿今天这也成为你我的祷告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