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1日
再苦也笑一笑

求祢照着祢使我们受苦的日子,和我们遭难的年岁,叫我们喜乐。(诗90:15)

这篇诗被称为“智慧诗”,从远古说到今天,超越时间空间,让人认识“神的权能”。神有创造和管理万物的权能。祂管宇宙大事,也管我们的小事。

我很喜欢摩西诗末的祷告:求神“照着”祂“使我们受苦”的日子,和我们遭难的年岁,叫我们喜乐。这祷告很有智慧,因为意识到人生有苦难,意识到神使我们受苦,苦难是神允许的。因此摩西不求减少苦难,只求神增加他的喜乐。

有一个母亲带着小女儿,在雷电交加的风雨中急步避雨;奇怪的是,小女儿每次看见天空闪电,都停下来向天一笑。母亲说:“傻孩子,你笑什么?下雨了,还不快走!”小女儿说:“妈,天父给我拍照,我不应该对祂笑吗?”不要笑孩子不懂事,她其实在她的童真中看到人们看不见的神。如果看见神,我们在逆境之中仍能微笑。

~关国瑞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