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8日
荣耀的盼望

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,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、永远的荣耀。(林后4:17)

保罗为主传福音后,吃了很多苦头。他怎能坚忍下去?原因很多。例如:1. 他经历神的真实和宝贵。2. 在受苦的时候,主总为他开一条出路,叫他能忍受得住(参林前10:13)。3. 主在他旁边给他加力等。

这里,保罗提到另一个叫他坚忍的原因,就是“极重无比、永远的荣耀。”世间的苦难,若与将来永远的荣耀相比,就算不得什么。因为“那叫主耶稣复活的,也必叫我们与耶稣一同复活。”(林后4:14)主给保罗的应许、力量和盼望,祂也同样赐给我们。问题是我们有没有保罗那样的信心,常仰望神,为那将来永远荣耀的盼望轻看今生的苦难。若把盼望全都放在今生,我们岂不是“比众人更可怜”(林前15:19)吗?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