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24日
榮耀的盼望

知道那叫主耶穌復活的,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……所以,我們不喪膽。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(林後4:14-17)

保羅說,因為耶穌已經復活,將來聖靈也要叫我們與主一同復活。這復活不是延續我們現有必朽的生命,而是永恆、全新的身體,是神所新造的,而且是榮耀的。今天我們活在這個必朽的軀體中,常被疾病、苦難纏磨,吃再多的藥物和營養品仍不免死亡。如果單看這些,會很氣餒。因為看不見盼望。但是,如果我們信靠耶穌,知道死亡以後,前面等著我們的,是神為我們所預備一個嶄新的開始,那就不一樣了。我們是有盼望的人。不必被今天煩惱痛苦影響,我們可以從內心開始,一天新似一天。只要我們定睛仰望耶穌,思念祂復活的大能,我們便能體會,今天所受的苦難,與神將要賜我們的榮耀,是無法相比的!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