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30日
沒錢行嗎?

腓力回答說:「就是二十兩銀子的餅,叫他們各人吃一點也是不夠的。」(約6:7)

主給腓力的試題,看似容易。不就是拿錢去買嗎?所以腓力立刻想到錢。我們何嘗不是這樣?做聖工也得有錢!錢雖然不是萬能,沒錢卻萬萬不能。可是主耶穌偏不給門徒錢,還叫他們放下謀生事業,跟從祂。主呼召一群不問工資的門徒!腓力並不貪錢。他跟隨主沒有工資。可是,餵飽五千人,沒錢行嗎?這時,他想到錢了。

一個人憑信心生活,不計較錢,已不容易。但是在主眼裡,仍不足夠。主耶穌仍要他們學一個功課:神的工作,雖然沒錢,只要是神的旨意,神必成就。門徒看到了:主耶穌要給五千人吃,沒有錢也能辦到。他們後來也經歷到了,主叫他們傳福音,建立教會,他們沒錢,教會也建立起來,而且十分有能力。

在教會歷史上,很多信心偉人都有此經歷,喬治•慕勒創辦孤兒院,王永信創辦中國信徒佈道會,他們都沒錢,但是有主,就看到神的事工興起來。主耶穌要門徒學的功課,今天我們也要學:不要以為沒錢不行。只要有神,是神的心意,沒錢也可以做神的聖工。

~馮文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