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12日
警醒悔改

我若心裡注重罪孽,主必不聽。(詩66:18)

罪在我們與主之間,成為一大障礙。一個人如果明知自己的言行與神的旨意違背,卻仍然我行我素,他就是注重罪孽,心裡捨不得離開罪。他這樣明知故犯,帶著罪孽禱告,怎能蒙神垂聽?聖經上明說:「遮掩自己罪過的,必不亨通;承認離棄罪過的,必蒙憐恤。」(箴28:13)

可是,我們基督徒畢竟是人,是蒙神赦免的罪人,在身體的慾望、世界的誘惑、撒但的攪擾,以及罪的習慣中,難免有軟弱的時候。所以偶然軟弱不是最可怕,最可怕是不知罪、不認罪、不怕得罪神,反渴慕罪中之樂,甚至厚顏無恥地帶著罪,來到聖潔的神面前求這求那。

大衛也曾軟弱跌倒,羞辱神,但被先知拿單斥責後立刻認罪,向神懺悔,神就原諒了他。「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」(約壹1:9)感謝神賜給我們寶貴應許!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