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5日
仍可做的事

於是,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,祂從他們的禍患中領出他們來。祂使狂風止息,波浪就平靜。(詩107:28-29)

新冠疫情使我們看到,縱然人類的知識與科技日新月異,甚至可以進入太空探索,但是對許多事情仍然束手無策。面對大自然的威力和災害,是不是我們甚麼都不能做,只能束手待斃?

詩人在這節經文中指出,脆弱的我們面對天災人禍,即使深感無奈,但我們可以呼求神。神是大自然的主人,祂能使風浪止息。我們要哀求祂,祂必將我們從禍患中領出來。就好像門徒在海上遇到風浪,船幾乎沉沒。他們呼求,主耶穌斥責風和海,風浪就止住了。無論遇見甚麼災難,或天災或人禍,我們都要禱告呼求神。這是我們屬神的人可以做的事。不要灰心絕望,要向創造和掌管天地萬有的神呼求。當神的時候來到,祂必拯救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