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22日
耶穌與文士

耶穌講完了這些話,眾人都希奇祂的教訓;因為祂教訓他們,正像有權柄的人,不像他們的文士。(太7:28-29)

耶穌講神的話,文士也講神的話(聖經)。同樣是講神的話,為甚麼一個帶著權柄,另一個卻沒有權柄呢?差別就在於講話的人。1. 耶穌是神的兒子,道成了肉身,降到世間。文士是罪人,生命不同,自然不能相比。2. 耶穌是從天上來的,祂所說的話也屬乎天。文士是罪人,沒有屬天的光照和啟示,所講的話只是憑血氣,藉一己的聰明,不一定是合乎真理。3. 耶穌言行合一,文士能說不能行。

我們傳福音,教訓人,傳講真理,都須認真,好好禱告神,求神潔淨,對付我們的生命,免得我們好像文士,能說不能行,講話沒有權柄。

~瓦器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