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2月17日
處處保護

保護你的是耶和華;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……。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(詩121:5, 8)

聖經提到右邊,有寵愛、尊貴的含義。愛我們的耶和華就在我們的右邊,我們走到哪裡,祂就在哪裡——祂處處保護祂的兒女。我們出入,日常生活,飲食起居,耶和華都必保護。

但以理的三個朋友因為不拜尼布甲尼撒王的金像,被下在火窯裡。可是進去的是三個人,尼布甲尼撒王在火窯外面卻明明看到裡面是四個。他們從火中出來,連火燎的氣味都沒有,因為哪怕在火窯裡,神也與他們同在。

神的保護堅實而穩妥,就像以賽亞書說的,神把我們保抱、懷搋(參賽46:3-4)。詩篇也說:「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,耶和華也照樣圍繞祂的百姓。」(詩125:2a)

基督徒的人生會遭受患難、危險,甚至行過死蔭的幽谷,但是我們有神同在,祂是我們的倚靠,是時時、事事、處處保護我們的神。讓我們抬頭仰望神,稱頌神,用活潑的信心在我們所生活的世代,見證神的榮耀。

~方慶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2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