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2月15日
時時保護

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;保護你的必不打盹!保護以色列的,也不打盹也不睡覺。(詩121:3-4)

神和祂的兒女有單獨的、一對一的個人關係,神要親自保護我們的腳不搖動。不是保護一下下,而是持續不斷地保護。「保護」在希伯來原文是現在分詞、未完成式,強調這保護是沒有時間限定,持續不斷的動作。

造天地的耶和華神竟然與我個人有親密的關係,祂竟然親自保護我,保守我的腳步不偏離方向,不軟弱,不跌倒,有力量。就像詩篇說的:「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;他的道路,耶和華也喜愛。他雖失腳也不致全身仆倒,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。」(詩37:23-24)

耶和華必隨時保護我們,神是信實的,祂口說出的話,決不徒然返回(參賽55:11),從耶和華而來的保護是穩妥、可靠的。牧羊人都需要睡覺,可是當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就不一樣了,祂不打盹,也不睡覺。弟兄姊妹,你我都是屬耶和華的羊啊!神應許必時時刻刻保護我們,這是何等恩典!

~方慶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2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