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2月1日
感恩的能力

因為,他們雖然知道神,卻不當作神榮耀祂,也不感謝祂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,無知的心就昏暗了。(羅1:21)

我們通常把不感恩當作正常,卻把感恩當作稀奇。其實聖經告訴我們,不感恩給我們造成很大危害。不感恩會使人的心變得昏昧,在屬靈下坡路一直下滑。基督徒如果不感恩,就與不信的人一樣,內心充滿憂慮。

在地獄裡沒有感恩,只有永無盡頭的痛苦。聖經記載一個被打入地獄的人,渴望一滴水涼涼自己舌尖,可見他感覺靈敏,更可見他被燒灼的痛苦(參路16:24)。在天堂,蒙受耶穌基督赦免的人晝夜讚美神,感恩不盡,「大聲說: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、豐富、智慧、能力、尊貴、榮耀、頌讚的。」(啟5:12)

感恩確實很寶貴,因為在感恩中,基督徒提前品嘗天堂的美好。只是我們靠自己做不到感恩,唯有謙卑地向主承認自己完全敗壞,一無良善,我們才能經歷主耶穌基督白白赦罪的恩典,才能由衷地向主感恩,並且不斷感恩,直到見主面。我們應當為主賜給我們感恩的能力而感恩。

~陳海全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2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