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2月1日
感恩的能力

因为,他们虽然知道神,却不当作神荣耀祂,也不感谢祂。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,无知的心就昏暗了。(罗1:21)

我们通常把不感恩当作正常,却把感恩当作稀奇。其实圣经告诉我们,不感恩给我们造成很大危害。不感恩会使人的心变得昏昧,在属灵下坡路一直下滑。基督徒如果不感恩,就与不信的人一样,内心充满忧虑。

在地狱里没有感恩,只有永无尽头的痛苦。圣经记载一个被打入地狱的人,渴望一滴水凉凉自己舌尖,可见他感觉灵敏,更可见他被烧灼的痛苦(参路16:24)。在天堂,蒙受耶稣基督赦免的人昼夜赞美神,感恩不尽,“大声说: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、丰富、智慧、能力、尊贵、荣耀、颂赞的。”(启5:12)

感恩确实很宝贵,因为在感恩中,基督徒提前品尝天堂的美好。只是我们靠自己做不到感恩,唯有谦卑地向主承认自己完全败坏,一无良善,我们才能经历主耶稣基督白白赦罪的恩典,才能由衷地向主感恩,并且不断感恩,直到见主面。我们应当为主赐给我们感恩的能力而感恩。

~陈海全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