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2月24日
合祂心意

我算什么,我的民算什么,竟能如此乐意奉献?因为万物都从祢而来,我们把从祢而得的献给祢。(代上29:14)

大卫一心要为神建圣殿,使百姓能在那里敬拜神。神没拣选他去建造,却拣选了他儿子所罗门。大卫知道儿子年幼娇嫩,故尽力预备材料和人手来协助,甚至将自己积蓄的金银全都献上。大卫以身作则的榜样亦感动了百姓们诚心乐意地献上,大家都为此欢喜快乐。

大卫在众人面前称颂神,深感万物都是从神而来,献上也是理所当然的。人算什么?自己和百姓都是蒙了神的眷顾才有今日的光景。人在神前是客旅,是寄居的,在世的日子如影儿,不能长久,死后没什么可带走。大卫临终前对百姓和儿子的劝勉,不但坚固他们爱神的心,并且把真正有价值和意义、存留到永恒的事都教导他们了。

感谢神!大卫的人生不完美,却认识到有一位完美的神拯救他、眷顾他。他被神称为“合祂心意的人”。愿我们像大卫一样认识神,敬畏神,凡事听祂的话,并将自己全然献上,成为合祂心意的人。

~雨云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