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2月17日
处处保护

保护你的是耶和华;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……。你出你入,耶和华要保护你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(诗121:5, 8)

圣经提到右边,有宠爱、尊贵的含义。爱我们的耶和华就在我们的右边,我们走到哪里,祂就在哪里——祂处处保护祂的儿女。我们出入,日常生活,饮食起居,耶和华都必保护。

但以理的三个朋友因为不拜尼布甲尼撒王的金像,被下在火窑里。可是进去的是三个人,尼布甲尼撒王在火窑外面却明明看到里面是四个。他们从火中出来,连火燎的气味都没有,因为哪怕在火窑里,神也与他们同在。

神的保护坚实而稳妥,就像以赛亚书说的,神把我们保抱、怀搋(参赛46:3-4)。诗篇也说:“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,耶和华也照样围绕祂的百姓。”(诗125:2a)

基督徒的人生会遭受患难、危险,甚至行过死荫的幽谷,但是我们有神同在,祂是我们的倚靠,是时时、事事、处处保护我们的神。让我们抬头仰望神,称颂神,用活泼的信心在我们所生活的世代,见证神的荣耀。

~方庆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