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2月8日
倚靠神的希西家

因为他专靠耶和华,总不离开,谨守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诫命。耶和华与他同在,他无论往何处去尽都亨通。(王下18:6-7a)

犹大王希西家行神眼中看为正的事,清除一切偶像,专心效法大卫所行的。希西家倚靠神,神也成了他的帮助。倚靠神的希西家却并不是一帆风顺,他面临了严峻的挑战和试炼。因希西家不愿作亚述的附庸国,抗拒亚述,他面临亚述巨大的压迫。希西家不敌亚述,结果要失地并赔款。

这真是个考验——倚靠神为何会有这样的结果?还要继续倚靠神吗?神还可靠吗?亚述王得寸进尺,要欺负和侮辱希西家。亚述人试图用希伯来话动摇犹大人的心,动摇犹大人对神的信靠,动摇他们对本国实力的信心,动摇犹大人对希西家的信赖。希西家面临着极大的试炼!

信靠神不是一时的激动、兴奋,信靠神也不是样样困难都立刻迎刃而解。信靠神要面对试炼。因为面对又大又难的试验,才显出是不是真的相信神,才显出是否对神有信心。如果你是希西家,面对这场熬炼,你能继续倚靠神吗?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