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2月9日
坚心靠神

耶和华—我们的神啊,现在求祢救我们脱离亚述王的手,使天下万国都知道惟独祢—耶和华是神!(王下19:19)

亚述对犹大人极尽欺凌和侮辱之能事。神透过先知以赛亚安慰犹大王希西家,应许必叫亚述人离开。可事实上亚述人并没有走。这是我们常遇到的情况——我们祷告了,神也听见了,可事情没有立刻解决,甚至比未祈祷时更糟,真叫人忧惧,甚至信心动摇。

希西家自己到神殿祷告,求神显出祂的作为,救他们脱离亚述人的手。我们请别人代求是好的,但更重要的是自己要祷告,要对神有信心。虽然事情还没有成就,我们不要动摇、放弃,也不必假装事情已解决,要原原本本地来到神面前,求祂出手。神不但用话安慰希西家,更以奇妙的作为证明祂的帮助。当夜,亚述18万大军覆没,解了犹大人当前危困,而亚述王回到尼尼微后即被手下所杀,犹大人从亚述来的威胁亦得到彻底解除。

坚心信靠神的,必看见神的作为,经历神的真实。弟兄姐妹,你正在重重危困之中吗?学效希西家,坚心信靠主!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