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2月13日
赞美神的美善

你们要称谢耶和华,因祂本为善;祂的慈爱永远长存!(诗118:1, 29)

基督徒在感谢神的时候,常常是因为困难的事情解决了,要将荣耀归给神,所以称谢神。但是如果我们生活很平淡,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,我们可能就找不出什么理由来感谢神。但是诗篇第一百十八篇的经文,开头和结尾反复说道:“你们要称谢耶和华,因祂本为善;祂的慈爱永远长存!”这意思就是说,我们要感谢神,因为祂是好的、是美善的,是慈爱的,而不只是因为神为我们做了什么具体的事。

你是否因着神美善的属性,常常来向祂称谢、感恩呢?如果这个宇宙的造物主是邪恶的、是黑暗的,那么即使我们在世上活着的时候每天都过得很平顺,最后我们要在永恒中与邪恶永远同在,那将会是何等不幸的结局?但是感谢神,祂是美善、慈爱的造物主和救赎主,不管我们每天的日子过得顺利与否,我们知道神的美善永不会改变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所以,让我们每天都来因神的美善而向神献上我们真诚的赞美吧!阿们!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2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