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2月13日
讚美神的美善

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因祂本為善;祂的慈愛永遠長存!(詩118:1, 29)

基督徒在感謝神的時候,常常是因為困難的事情解決了,要將榮耀歸給神,所以稱謝神。但是如果我們生活很平淡,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發生,我們可能就找不出甚麼理由來感謝神。但是詩篇第一百十八篇的經文,開頭和結尾反復說道:「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因祂本為善;祂的慈愛永遠長存!」這意思就是說,我們要感謝神,因為祂是好的、是美善的,是慈愛的,而不只是因為神為我們做了甚麼具體的事。

你是否因著神美善的屬性,常常來向祂稱謝、感恩呢?如果這個宇宙的造物主是邪惡的、是黑暗的,那麼即使我們在世上活著的時候每天都過得很平順,最後我們要在永恆中與邪惡永遠同在,那將會是何等不幸的結局?但是感謝神,祂是美善、慈愛的造物主和救贖主,不管我們每天的日子過得順利與否,我們知道神的美善永不會改變,祂的慈愛永遠長存。所以,讓我們每天都來因神的美善而向神獻上我們真誠的讚美吧!阿們!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2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