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2月14日
神是幫助者

我要向山舉目;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(詩121:1-2)

詩篇第一百廿一篇是一首「上行之詩」,就是古代以色列人上耶路撒冷朝聖時,所吟頌的讚美詩。耶路撒冷是一座聞名的山城,四圍群山環繞,易守難攻。當朝聖的以色列人盤山而上,看見雄偉的山嶺以及蔚藍廣闊的穹蒼時,他們再次思想到創造者的偉大。

是的,整個大自然都充滿了耶和華神創造的痕跡,祂的能力沒有窮盡,祂豈不能解決我們的難處嗎?讓我們懂得在患難中向上看,目光超越眼前的難處,仰望創造天地萬物的主;並且讓我們向上行,來朝見神,與神親近,向神敬拜,從祂得力,勝過一切憂慮和罪的權勢。

藉著大自然所顯露出的啟示,我們思想到神無窮的能力和不變的信實。神是祂子民的幫助者和拯救者,我們還有甚麼好懼怕的呢?願主使我們有一顆更加倚靠祂的心。阿們!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21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