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2月21日
不效法這個世界

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(羅12:2)

信主以前,我們也是這個敗壞世界的一部分,也是「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,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。」(弗2:2)主耶穌既將我們從罪中救拔出來,赦免了我們的罪,賜給我們作祂兒女的特別身份,我們就當從此為主而活,敬虔度日,警醒謹守,不隨波逐流,不再被世俗所污染。

所以,保羅在勸我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之前,特別勸我們:「所以,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」(羅12:1)我們的心、我們的手、我們的舌頭、我們的眼睛、我們的耳朵,都當獻給神作活祭,作榮耀神的事,不要再成為世界的俘虜和罪的工具。如今很多基督徒靈命嚴重貧血,與主似乎有很遠的距離,問題出在哪裡?約翰給了我們答案:「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。」(約壹2:15)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2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