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2月12日
蒙恩之後

主啊,祢救我的命免了死亡,救我的眼免了流淚,救我的腳免了跌倒……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?我要舉起救恩的杯,稱揚耶和華的名。我要在祂眾民面前向耶和華還我的願。(詩116:8, 12-14)

我們的神是一位完全的神,凡祂所做的事,盡都美好。詩篇的經文啟示說,神對於祂子民的拯救是完全的:第一,祂拯救我們的性命,使我們的靈魂可以得救,進入永生;第二,祂救我們脫離傷痛,免了流淚,因為祂賜下醫治,使永遠的安慰和美好的盼望臨到我們;第三,神保守我們不致跌倒,祂的話語照亮我們的腳步,救我們脫離試探,也給我們力量面對患難與試驗。

我們要為神所賜的諸般恩典來感謝神。詩人如何報答神的厚恩?他舉起救恩的杯稱揚主的名,述說神的恩典,向人宣告神的恩德,好讓別人也能認識神,使神得著榮耀。詩人還在人前還願,今天我們也可以把自己獻上,用事奉、行動來向神感恩。讓我們稱揚主名來感恩,也讓我們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努力事奉,以行動來感恩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2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