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2月2日
神恨惡罪人

神是公義的審判者,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。(詩7:11)

人常說「神恨惡罪,卻愛罪人」。按這說法,神應當把罪打入地獄。但聖經告訴我們,地獄充滿沒有悔改的罪人。聖經告訴我們,神恨惡罪人:「狂傲人不能站在祢眼前;凡作孽的,都是祢所恨惡的。說謊言的,祢必滅絕;好流人血弄詭詐的,都為耶和華所憎惡。」(詩5:5-6)神恨惡狂傲的人、作孽的人、說謊言的人、好流人血弄詭詐的人;神天天向惡人發怒,不悔改的人積蓄神的忿怒。

只有知道神對罪人的忿怒,我們才能知道神多麼愛罪人!「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」(羅5:8)神把我們的罪歸在耶穌身上,也把祂對於我們的忿怒傾倒在耶穌身上。我們藉著耶穌基督逃避神的忿怒(參帖前1:10)。

我們只有知道神恨惡罪人,才不至於被罪迷惑。基督徒應當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,竭力追求聖潔。如果我們認罪悔改,神必定赦免我們的罪。如果我們繼續犯罪,就不在神的愛中,而在神的震怒中。

~陳海全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2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