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30日
神更多给

头一个上来,说:“主啊,你的一锭银子已经赚了十锭。”主人说:“好!良善的仆人,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,可以有权柄管十座城。”第二个来,说:“主啊,你的一锭银子已经赚了五锭。”主人说:“你也可以管五座城。”(路19:16-19)

按我们的想法,如果我们把一切都放在主前,说:“主啊,祢给我的性命、儿女、金钱、事业,都在这里。”神便拿走一切,让我们空无一物。这是不是你抓紧一切、不愿献身事奉神、不承认你的儿女、财产都属于神的心理因素?

可是,出乎意料之外,神不但没有收回两个忠仆的银子,还大大犒赏,叫他们分别管理十座和五座城。为什么?因为:1. 神无比丰富:不论我们是贫是富,我们的所有,在神眼里都微不足道。神不贪我们什么。2. 神看重忠心良善:你知道找人合伙做生意、投资、理财,最要紧是看对方有什么品格?忠心良善。最忌是贪财、不忠不义,因他侵吞你一切资产,让你负债累累。神托人办事,当然要找良善忠心、不侵吞祂主权的人。3. 神看重在小事上忠心的人:因这样才脚踏实地,按部就班,不是眼高手低、志大才疏。

~冯文庄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