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12日
恩典化解重担

我的恩典够你用的,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。(林后12:9)

这段圣经的背景是,保罗向哥林多教会的弟兄姐妹诉说他14年前一个奇妙的经历:他被提到第三层天,神对他有一些深奥的启示。因为启示太大,神不要他骄傲,就把一根刺放在他的身上,让他常保持谦卑的心。保罗曾三次求神叫刺离开,神有没有听他的祷告呢?答案是No and Yes。没有,是他祷告完后,那刺还在。听了,是主说,我的恩典够你用,足以抵消你这根刺所带来的痛苦、麻烦和压力——就好像放在天平上,刚好能平衡一样。

太平洋有一种住在六千公尺深的小鱼,水压很大、很冷,并且漆黑一片,但创造主给小鱼抗压力量,刚刚好可以抵抗这种恶劣环境。神有时让我们经过水火、困难和痛苦。压力是那么大,但神赐给我们够用恩典,刚刚好就是我们所需要的。

有时神没有把我们的重担困难拿走,但是祂赐下够用的恩典,让你能承挑一切重担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