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24日
神是我的力量

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里倚靠祂就得帮助。(诗28:7)

在人生旅途中,我们可能面临过一些困难,是超过自己能力所能应付,而且是需要别人帮助的。例如:在人力,物力,精神或是资源上的援助。诗人大卫也曾经历许多人生的困境。然而在过程中,他体验到神的力量和帮助。

神不仅给予我们外面的帮助,祂更给予我们里面的帮助——其实人在困境时,往往最欠缺的是里面的帮助。神是如此奇妙的一位帮助者,在人的困境中,祂虽然不像神话中的阿拉丁神灯那样,一呼唤就奇妙地出现在我们面前,或是立刻行神迹改变我们的处境,但是只要我们在心里倚靠祂、转向祂,我们就心里得着力量、得着帮助。很多时候,基督徒突破逆境的转折点,不是因为外在环境改变,而是在我们心里得着神的帮助,以致我们有力量胜过艰难困苦。弟兄姐妹们,让我们借着祷告,倚靠神,得着神的力量!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