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8日
困苦人的赞美

我要一心称谢耶和华;我要传扬祢一切奇妙的作为……我的仇敌转身退去……。(诗9:1-19)

大卫经历神奇妙的拯救:

1. 神使敌人退去(3节):撒但会利用人、事、我们的软弱与失败,来攻击我们。在你人生中,有多少次陷入危机,似乎无望,但危机忽然退去,我们安然渡过。这是神使仇敌退去。

2. 神为他伸冤(4节):蒙受冤屈之时,我们真是百口莫辩,希望有人主持公道。你是否正在冤屈的困苦中?要记得公义的神必记念你,终必为你伸冤辨屈(12节)。

3. 神施行审判(8节):恶人得势,不公充斥世界每一角落,让我们觉得束手无策,怀疑为何神不理。不要忘记,神必审判,因祂是审判的主。

4. 神拯救了他(13节):神常施行奇妙拯救,使我们逃出死门,从苦难中得到解脱。

5. 神是避难所(18节):困苦人若投向神,祂必不使人指望落空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