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15日
认识神

认识祢—独一的真神,并且认识祢所差来的耶稣基督,这就是永生。(约17:3)

有画家朋友向我展示自己所画的“耶稣像”,性格脆弱敏感的画家把耶稣画成忧郁无助的文艺青年,浪迹红尘的画家把耶稣画成花花世界里的财主。我只能劝这些画家去好好读圣经,先认识圣经中所启示的主耶稣基督,否则画出来的所谓“耶稣像”不过是凭空捏造,只反映出画家自己败坏的品性。

博爱思牧师曾做过一个关于神属性的系列讲座,事后有位自称信主、上教会40年的听众对朋友说:“这些年来我从未听过人教导神的属性,我也从未想过这方面的事。”朋友问他:“那么这些年来你到底在敬拜谁?”

人出于罪性,总倾向于按自己的观念来想像神,不喜欢认识圣经所启示的独一真神。人若不认识圣经所启示的神,那么人所拜的对象总是和他自己一样,或者说,人拜的其实是自己。神在圣经中多次责备不在真理中的敬拜。主耶稣更是明说,在真理和圣灵中的敬拜才是神所悦纳的敬拜,并且认识神就是永生。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1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