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2月15日
認識神

認識祢—獨一的真神,並且認識祢所差來的耶穌基督,這就是永生。(約17:3)

有畫家朋友向我展示自己所畫的「耶穌像」,性格脆弱敏感的畫家把耶穌畫成憂鬱無助的文藝青年,浪跡紅塵的畫家把耶穌畫成花花世界裡的財主。我只能勸這些畫家去好好讀聖經,先認識聖經中所啟示的主耶穌基督,否則畫出來的所謂「耶穌像」不過是憑空捏造,只反映出畫家自己敗壞的品性。

博愛思牧師曾做過一個關於神屬性的系列講座,事後有位自稱信主、上教會40年的聽眾對朋友說:「這些年來我從未聽過人教導神的屬性,我也從未想過這方面的事。」朋友問他:「那麼這些年來你到底在敬拜誰?」

人出於罪性,總傾向於按自己的觀念來想像神,不喜歡認識聖經所啟示的獨一真神。人若不認識聖經所啟示的神,那麼人所拜的對象總是和他自己一樣,或者說,人拜的其實是自己。神在聖經中多次責備不在真理中的敬拜。主耶穌更是明說,在真理和聖靈中的敬拜才是神所悅納的敬拜,並且認識神就是永生。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2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