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2月27日
不能隱藏

神啊,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!其數何等眾多!我若數點,比海沙更多;我睡醒的時候,仍和祢同在。(詩139:17-18)

當你突然聽到朋友負面的消息,你如何反應?「怎麼可能?不會吧!」「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!」的確,就算不是深藏不露的人,還是有他隱藏的一面。在不同程度上,我們都會戴著各樣不同的面具,有我們的保留,以免受到傷害。你對神有沒有保留?詩人指出,我們對神來說,是完全敞開的。就算藏在心裡、沒說出來的話,甚至連自己都不察,無法講出的意念,神都知道。神的無所不在,更使我們無法躲藏。

其實,就因神的全知、無所不在,祂可以陪伴我們,對習慣隱藏掩飾的我們,是一個釋放。我們不必偽裝,可坦然向祂傾心吐意,經歷祂同在的安慰與接納。不僅這樣,神對我們還有無數寶貴的意念,有祂同在,我們的生命就有了寶貴的意義。你是如何面對神?恐懼、遮掩?讓我們嘗試打開封閉的心,向神敞開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2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