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2月30日
神更多給

頭一個上來,說:「主啊,你的一錠銀子已經賺了十錠。」主人說:「好!良善的僕人,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,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。」第二個來,說:「主啊,你的一錠銀子已經賺了五錠。」主人說:「你也可以管五座城。」(路19:16-19)

按我們的想法,如果我們把一切都放在主前,說:「主啊,祢給我的性命、兒女、金錢、事業,都在這裡。」神便拿走一切,讓我們空無一物。這是不是你抓緊一切、不願獻身事奉神、不承認你的兒女、財產都屬於神的心理因素?

可是,出乎意料之外,神不但沒有收回兩個忠僕的銀子,還大大犒賞,叫他們分別管理十座和五座城。為甚麼?因為:1. 神無比豐富:不論我們是貧是富,我們的所有,在神眼裡都微不足道。神不貪我們甚麼。2. 神看重忠心良善:你知道找人合伙做生意、投資、理財,最要緊是看對方有甚麼品格?忠心良善。最忌是貪財、不忠不義,因他侵吞你一切資產,讓你負債纍纍。神託人辦事,當然要找良善忠心、不侵吞祂主權的人。3. 神看重在小事上忠心的人:因這樣才腳踏實地,按部就班,不是眼高手低、志大才疏。

~馮文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2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