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2月17日
神不忘記

我們願你們各人都顯出這樣的殷勤,使你們有滿足的指望,一直到底。(來6:11)

面對人生的困境,你有被神遺忘的感覺嗎?

對於初期教會,身處患難中的信徒來說,感受更顯深刻。他們為了堅守福音,活出信仰美好的見證,遭受無比大的逼迫。他們當中甚至有人軟弱,放棄信仰。不禁叫不信的人質疑,神是不是忘了他們?他們努力的堅持,會否前功盡棄?

然而希伯來書的作者斬釘截鐵地指出,神不會忘記我們所做的一切,縱然目前我們沒看到成果,神必記念,祂必回應,祂必施行公義。我們需要有同樣的熱誠,堅持到底的心志,繼續服事,行在神美好的旨意中,直到神公義的彰顯。我們不否認,人會失信、會偏頗、不公義,但我們所事奉的神,卻不是如此。我們知道我們所信的是誰,所以能堅持下去。

求主幫助我們,在這充滿灰心、恐懼、不安與動盪的世代,仍然用信心守住真道,用愛心彼此服事,效法那些憑著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2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