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17日
神不忘记

我们愿你们各人都显出这样的殷勤,使你们有满足的指望,一直到底。(来6:11)

面对人生的困境,你有被神遗忘的感觉吗?

对于初期教会,身处患难中的信徒来说,感受更显深刻。他们为了坚守福音,活出信仰美好的见证,遭受无比大的逼迫。他们当中甚至有人软弱,放弃信仰。不禁叫不信的人质疑,神是不是忘了他们?他们努力的坚持,会否前功尽弃?

然而希伯来书的作者斩钉截铁地指出,神不会忘记我们所做的一切,纵然目前我们没看到成果,神必记念,祂必回应,祂必施行公义。我们需要有同样的热诚,坚持到底的心志,继续服事,行在神美好的旨意中,直到神公义的彰显。我们不否认,人会失信、会偏颇、不公义,但我们所事奉的神,却不是如此。我们知道我们所信的是谁,所以能坚持下去。

求主帮助我们,在这充满灰心、恐惧、不安与动荡的世代,仍然用信心守住真道,用爱心彼此服事,效法那些凭着信心和忍耐承受应许的人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