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26日
被压者的呼求

耶和华啊,求祢起来……求祢举手,不要忘记困苦人!(诗10:12)

世上常有恶人横行霸道,欺压弱小。被欺压的人无力反抗,无人帮助,甚至连政府也帮不了忙。但他们仍有出路,就是向神祷告,倚靠神。

恶人的恶行,因神没有立时出面阻挡,表面看起来十分顺利,从心所欲,故此他们心骄气傲,自高自大,不怕神。他们不把神放在眼内,不信神会审判。他们以为神永不干预、不追究,因此无恶不作。他们的口恶毒,时常压迫人、陷害人、找机会向无力者下手,使人走投无路,苦不堪言。他们的行为卑鄙,令人切齿,不能奈他如何。亲爱的弟兄姐妹,即使到此境况,你仍有出路。神就是你的出路!你可以呼求神,求神兴起对付恶人!神看见恶人,祂看见他们的恶行,公义的神必定追究,也必为你伸冤。

神也看顾及帮助无靠与谦卑的人,就像神听以色列人在埃及的祷告一样。神救他们脱离灾难。神看顾撒勒法的寡妇,让她绝处逢生。神是怜悯弱小的神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