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11日
化妆的祝福

有一个人来和他摔跤,直到黎明。那人见自己胜不过他,就将他的大腿窝摸了一把,雅各的大腿窝正在摔跤的时候就扭了。(创32:24-25)

雅各因为欺骗父亲和兄长,离家逃命,投靠舅舅拉班。几十年后重回老家。在回家路上,一个夜里,他不知作梦,还是看到异象,神以人的形状向他显现,与他摔跤直到了天亮。神说,让我走吧。雅各说,祢不给我祝福,我就不让祢离开。神给他祝福,祝福后,雅各的腿就瘸了。这算是祝福吗?大腿骨是人骨头里最强壮的,现在他瘸了,意思是他最强的地方被神对付了。从那时起,他不敢再倚靠自己。

我们也有一根强大的大腿骨,可能是你的聪明、所拥有的资源,或过去的人生经验。因此你过于自信,以为不需要神,不需要祷告,结果神就让我们受挫,失败,叫我们不再倚靠自己会漏水的池子,因而回到神活水的江河。“靠着主,倚赖祂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。”(弗6:10)所以这瘸腿的事,就成了化妆的祝福。

求主帮助我们辨认在我们身上有什么化妆的祝福!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