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27日
不能隐藏

神啊,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!其数何等众多!我若数点,比海沙更多;我睡醒的时候,仍和祢同在。(诗139:17-18)

当你突然听到朋友负面的消息,你如何反应?“怎么可能?不会吧!”“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!”的确,就算不是深藏不露的人,还是有他隐藏的一面。在不同程度上,我们都会戴着各样不同的面具,有我们的保留,以免受到伤害。你对神有没有保留?诗人指出,我们对神来说,是完全敞开的。就算藏在心里、没说出来的话,甚至连自己都不察,无法讲出的意念,神都知道。神的无所不在,更使我们无法躲藏。

其实,就因神的全知、无所不在,祂可以陪伴我们,对习惯隐藏掩饰的我们,是一个释放。我们不必伪装,可坦然向祂倾心吐意,经历祂同在的安慰与接纳。不仅这样,神对我们还有无数宝贵的意念,有祂同在,我们的生命就有了宝贵的意义。你是如何面对神?恐惧、遮掩?让我们尝试打开封闭的心,向神敞开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