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16日
好朋友

他们远远地举目观看,认不出他来,就放声大哭。各人撕裂外袍,把尘土向天扬起来,落在自己的头上。他们就同他七天七夜坐在地上,一个人也不向他说句话,因为他极其痛苦。(伯2:12-13)

约伯遭魔鬼猛烈攻击,家产尽失,儿女惨死。他三个朋友却不计路程遥远,从自己安舒的地方来看他。一看见他的情况,就伤心无语,陪着他七天七夜。他们为何愿花时间相陪?只因约伯是他们的朋友。主耶稣也是如此,祂降世进入到我们当中,聆听痛苦人的心声、感受人的无奈与绝望,甚至用祂自己的生命承担了我们的绝望,好叫我们获得曙光走向光明,有一个新的人生。

在疫情肆虐的日子,有多少人正处于痛苦绝望中,需要被关爱,我们能否主动关心陪伴,那怕是一通电话、一个问候,让他们知道,我们就在身旁?求主帮助我们,不但钦佩约伯的好友,并经历耶稣是我们的朋友,我们也去成为受苦人的好朋友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