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2月25日
为赦罪降世

因为神差祂的儿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或译:审判世人;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。(约3:17)

圣经记载:“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”,我们的“罪已经定了”(参18-19节)。为什么说世人的行为是恶的呢?就是不承认创造万有之恩的神,不承认救赎之恩的主耶稣(参18节)。这种恶从何而来?大卫王早有很诚实的答案:“我是在罪孽里生的。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,就有了罪。”(诗51:5)我们生下来就远离神,本性上违背神,但活在罪中不觉得,不承认,反而把罪当成一种快乐。主耶稣来到人间,是真理之光临到,照出我们的本性,如果我们愿打开心门接受光,才会发现自己罪的本相。以前在黑暗中不会发现心里的垃圾,只有光进来了才能发现。又如阴天看不到玻璃门窗上的各样尘斑污渍,阳光透进来时,玻璃上的一切不洁就立时呈现眼前。所以,不是主来到我们中间时,我们才有了罪,而是主来帮我们发现罪,并愿意涂抹我们的罪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12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