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30日
效法孩子

耶和華啊,我的心不狂傲,我的眼不高大;重大和測不透的事,我也不敢行。(詩131:1)

「安穩在耶穌手中,安穩在主懷內;因主慈愛常覆翼,我靈在此得慰。無論遇何等危險,惟在主懷藏躲;有主聖臂常護庇,患難焉能害我!」芬妮•克羅斯比所寫的這首詩歌《安居主懷》,讓無數在苦難中的人得到安慰。當我們安息在主的懷裡,就能一無掛慮。

為何我們信主以後仍然有那麼多重擔與憂慮?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仍然倚靠自己,我們信不過神,不懂得把重擔交給主。大衛是以色列的君王,卻說:「耶和華啊,我的心不狂傲,我的眼不高大;重大和測不透的事,我也不敢行。」因大衛深知自己的軟弱。一個小孩子依賴他的母親,這是何等的自然,因為他自知軟弱,他也從小依賴母親,經驗告訴他在母親的懷中就有平安。我們要減少憂慮,就需要學習倚靠神、仰望神,把自己挑不動的擔子交給祂。願我們今天禱告的時候,能回轉到一個孩子的樣式,安穩在耶穌手中,安穩在主懷內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