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4日
活出新樣

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,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。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,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。(彼前1:14-15)

我們信主之後要活出新生的樣式。與新生的樣式相反的,就是希望回到從前蒙昧無知、放縱私慾的日子。聖經提醒我們:要小心,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!人類似乎已經進步、非常聰明,但在屬靈的事情上仍然非常無知。敬虔的生活以神為中心,蒙昧無知的生命卻沒有神,所想、所做好像沒有靈魂、沒有審判,活在世上也沒有意義和目的,只管享受當下,沒有想到神在看著我,我要向神交賬。傳道書提醒我們,人所作的一切事神必審問(參傳11:9)。

人蒙昧無知就會放縱私慾,任由慾念驅動牽引,以致犯罪、滅亡。「私慾既懷了胎,就生出罪來;罪既長成,就生出死來。」(雅1:15)面對生活,神的話提醒我們兩件事:你可以選擇脫離試探;你可以選擇不依從裡面的私慾。基督徒有選擇,不是沒有路走,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」(腓4:13)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