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17日
教會團契

這樣,我在你們中間,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,就可以同得安慰。(羅1:12)

基督徒為甚麼要參加教會團契?有些人說:我個人跟主耶穌建立關係,在家裡上網聽聽信息,自己看看聖經,為甚麼要去教會呢?教會這麼多人,有時候彼此看不順眼甚至受傷,何必呢?所以有一些人不來教會聚會,痛苦、冷淡、退後的時候得不到別人的幫助,最後就靈命萎縮。

基督徒如果不參加教會聚會,作一個「獨行俠」,到時候他信或不信,連他自己都不知道,也沒有人能幫助他;「獨行俠」的危險在於,「靈命昏迷」發作的時候,沒有人能救他。另外,弟兄姊妹要彼此安慰、彼此堅固,別人可能需要你的幫助,你不來教會怎麼幫助別人呢?

神創造我們,把我們放在家庭裡面,神拯救我們,把我們放在教會團契裡面,是要我們彼此相顧。主耶穌是教會的頭,我們是祂身上的肢體,肢體要彼此相顧。所以使徒保羅說,我要在你們當中得些果子,和你們同得安慰(參羅1:12-13)。連使徒都需要教會團契,何況我們呢?

~呂沛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