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19日
看他是神所愛的人

亞拿尼亞就去了,進入那家,把手按在掃羅身上,說:「兄弟掃羅,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,就是耶穌,打發我來,叫你能看見,又被聖靈充滿。」(徒9:17)

要愛一個有不良記錄的人是不容易的,人常常戴著有色的眼鏡去看對方,很難做到完全信任。亞拿尼亞是耶穌的門徒,主在異象中差派他去見掃羅,按手在掃羅身上使他重見光明。亞拿尼亞無法理解主耶穌要他去見掃羅這麼一個令人深惡痛絕的人,更何況掃羅現在要捉拿的就是他這一類的基督徒,這豈不是太冒險了嗎?但是主耶穌對亞拿尼亞說:「你只管去!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。」(15節)主的話提醒我們,要用神的眼光去看人,看每一個人都是神所愛的,而不是用我們自己的觀點與感受去衡量人。

掃羅三天禁食痛悔,現在有一位主內的肢體來到他身邊,稱他為兄弟,給予他完全的接納與信任,對他的初信之心有著莫大的鼓勵與醫治。盼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像亞拿尼亞一樣的鼓勵者,使徘徊絕望中的人感受到主耶穌那完全接納的愛。

~林怡青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