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23日
遵行神旨意

耶穌回答說:「誰是我的母親?誰是我的弟兄?」就四面觀看那周圍坐著的人,說:「看哪,我的母親,我的弟兄。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。」(可3:33-35)

主耶穌說,凡遵行神旨意的人,就是祂的家人。遵行神旨意是知易行難的,但是我們都極樂意成為神的家人。成為神的家人,既不是靠血緣關係,也不是靠教會的出席率,我們不要以為出席多而滿的就一定是神的家人;也不是靠奉獻多少,如果單純靠著奉獻似乎就很容易判斷了——奉獻金額多就一定是神的家人,多麼簡單俐落?可世人唯利是圖的功利標準並不是主耶穌的看法。

主耶穌對神家人的要求是遵行祂的旨意,順服祂的話。很多時候,我們更加喜歡偏行自己的道路,結果是越偏行己路也就越偏離神的家人之路。為此,我們當祈求主,讓我們都能夠抱持謙卑順服神的態度,如聽話的兒女一樣,樂意遵行主的旨意。感謝神,當我們遵行主的旨意時,我們就可以大膽地向他人作見證說:主耶穌是我們的長兄,我們跟從祂!

~吳榮順(作者是弟兄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