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1日
不畏懼的底氣

我們為這事作見證;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。(徒5:32)

神的愛子降生,在十字架上犧牲,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,這偉大又震撼的救贖工程,帶給我們的是甚麼呢?使徒行傳記錄了使徒們被當時的社會領袖警告,不能再繼續傳揚、見證耶穌復活。使徒嚴正宣告,他們之所以能在這麼大的壓迫之下毫不畏懼,仍站立在眾人面前作見證,首先是因為他們所見證的耶穌復活是一個事實,使徒不但見過復活的耶穌,還親眼見祂升天。其次,耶穌的復活是神大能的作為,證實耶穌是救贖主。第三,見證的行動來自於神的命令,而神的權柄高過人的權柄,使徒縱然遭遇人的攔阻,但順從神大過順從人。最後,神賜給順從之人有聖靈的內住和同工,以大能印證他們所見證的道。難怪使徒們真有底氣,毫不畏懼。

今天,我們是否懼怕為從死裡復活的主耶穌作見證?甚至沒有外在攔阻,我們卻仍舊畏懼?求主的聖靈將底氣同樣賜給我們,讓我們傳揚復活的耶穌,見證讓人悔改重生的奇妙救恩。

~劉耀光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